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知识竞赛决赛暨“五个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以学习开局、以实干开路”知识竞赛决赛暨“五个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治安出席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晓磊对“五个一”活动作总结讲话。

作为“五个一”活动的收官活动,知识竞赛自2021年12月开赛以来,21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和预赛的选拔,共决出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经过现场4轮激烈比拼,市纪委监委第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纪委监委第二代表队、第二协作组代表队、市纪委监委第三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新华区纪委监委代表队、汝州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叶县纪委监委代表队、石龙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赵晓磊指出,开展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行动是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基于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现状的精准研判、基于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考量而作出的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决策。“五个一”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赛促学、以评促学推动全系统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树立了“以学习开局、靠实干出彩”的鲜明导向。他勉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和发扬优秀选手和岗位能手工作至上、勤奋刻苦的敬业精神,钻研业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知责思为、克难攻坚的拼搏精神,默默无闻、不怕吃亏的奉献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让业务技能和优良作风实现代际传承,形成纪检监察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