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与市长虹学校联合举行书香校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市图书馆与市长虹学校联合举办书香校园读书活动,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宝郑、周明杰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长虹学校校长武长玲致辞,市图书馆副馆长王宝郑讲话,学生代表发言。现场举行了图书分发活动,此次共分发图书500余册,涉及中小学各个年级,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

为充分利用市图书馆的阅读资源,更好地促进学校开展师生阅读活动,提高师生们的文化素养,市图书馆与市长虹学校联合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阅读活动(阅读推广活动),以办理一次能借阅1000册图书的集体借书证为主要形式,由市图书馆向长虹学校提供图书和阅读活动指导服务,,目的是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近年来,市图书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将全民阅读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书香进校园、书香进社区、书香进农村等系列活动,提升民众的文化素质。截至目前,已在基层建立9个社区分馆、20个文化共享服务站、10个图书室,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看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