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宪法学习宣传中走在前、作表率,12月2日,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税政条法科、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九天庄园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宪法知识问答宣传册、宣传页等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宪法知识,讲解宪法的基本内容,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普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问答》宣传册、宪法知识宣传页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次,不仅促使居民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了社区居民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