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开展卫生大清扫和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段时间以来,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在诚朴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诚朴路(建设路--矿工路)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清扫及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每天自早上7点到晚上7点,各支部党员积极轮流投入志愿活动中。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两旁、居民房前屋后的白色垃圾、杂物、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在执勤路口,志愿者们坚持站好每一班岗,对车辆、行人出行进行文明劝导、帮助处理路口突发事故,受到来往市民一致好评。市民自发的为志愿者送去矿泉水,路过的大学生在志愿者们的影响下主动投入文明交通执勤工作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群众传播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他们遵守出行规则、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