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8日,市烟草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

影片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峥嵘岁月,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第9兵团3个军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第10军进行了直接的正面较量,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基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在繁华盛世,更要倍加珍惜、心怀感恩、接续奋斗。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平烟中,为平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