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学党史 品书香”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学党史 品书香”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冯桂玲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谷晓玲出席活动并提出要求。

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孟晚舟文章《月是故乡明 心安是归途》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各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对重新修订《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登记表》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谷晓玲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对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做到有序、有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党建活动,以高效、优质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