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上午,平顶山日报社机关党委前往位于郏县安良镇的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解说,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回顾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定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