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9月3日上午,平顶山调查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为大家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作《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

会上,薛改辉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和精神谱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平顶山调查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史锡东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和抗日战争的胜利中,坚定信仰信念,扛起调查队“轻骑兵”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会永远铭记那段苦难岁月,不忘先辈的英勇抗争,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实践,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