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联积极号召文艺工作者创作“抗疫”主题作品

当前,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正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文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文艺优势,于8月9日,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守护家园 以“艺”战疫 ——平顶山市文联致全市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号召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优秀文艺作品,用文艺凝聚力量,让作品递真情、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我市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创作出歌舞、书画、诗歌、曲艺、戏曲等各艺术门类作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截至目前,共收到创作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各类作品160篇(幅/首/条)。这些思想性和艺术性统一的佳作,引起广泛关注。通过筛选,市文联微信公众号已选登文艺抗疫主题作品10余期,包括公益戏曲《众人拨开层层浪》《万众一心听党话、战胜病毒德尔塔》,河南坠子《齐心协力防疫情》,诗歌《做个懂事的好娃娃——抗疫进行时》《致抗疫逆行者》《暗夜里的灯塔》,相声《大家一起来》,抗疫原创书法等作品。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以艺战疫”,翘首企盼共奏凯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