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19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7名党员在党组成员、副主席虎静的带领下来到湖滨街道办事处郑营村疫情防控监测点,详细了解监测点值班值守、管控流程、安全防护情况,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辞辛劳、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状态坚守在抗疫前沿阵地。随后,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防疫及生活物资。防疫一线的同志对市文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职责、履行使命,全力做好郑营村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好“四送一助力”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为取得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