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图书展览

为讴歌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使更多的读者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市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图书展览。

“八一精神”镌刻着风起云涌的革命时代的烙印,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中的一座丰碑,是人民军队精神之源,是红色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本期“八一精神 时代的烙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图书展出的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八一精神》《东北抗联精神》《滇缅抗战档案》《中国抗日战争战场全景画卷》等系列图书54册,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革命战争时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让读者对中国革命历史以及著名的战争史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通过阅读进一步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动人场景,感受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往事和革命前辈的艰辛与荣光,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