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贾宏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宇伟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贾宏亚一行为消防支队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贾宏亚表示,支队官兵在维护我市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贡献突出,是一支让人民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部队。此次市政府办公室与消防支部结成双拥共建单位,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多沟通、勤联系、常交流,共谱和谐篇章,共同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市消防支队政委赵洪光、队长桂长伟代表支队全体对贾宏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份关心与厚爱转化为扎实工作、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