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2日至30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四个一”大走访。局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对全市52名市级离退休干部和191名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等班子成员都送去了刻有老同志名字的专属建党100周年纪念杯,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光辉经历,真诚地邀请老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向他们送上建党100周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老同志激动地表示,当看到纪念杯上刻着的名字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这精心定制的纪念杯,是对他们的充分肯定。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挥好自身独特作用和优势,积极参与“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努力为全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