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口腔保健杯”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

6月29日上午,我市“口腔保健杯”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在河滨公园人工湖畔摄影艺术长廊隆重举行。市老年摄影协会会长杜伟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和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付琳辉为摄影展揭幕。

此次摄影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组织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摄影爱好者通过摄影艺术形式记录建党百年成就、礼赞建党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鹰城出彩故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离退休干部、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共收集作品1300多幅。

现场共展出作品150幅,它们主题鲜明、贴近生活、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创作出的一幅幅摄影作品,饱含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拳拳赤子之情,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党、歌颂了人民,不仅展现了老同志们的艺术造诣和风采,更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歌颂和赞美。

开幕式结束后,市口腔医院医务工作者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