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防办举办迎“七一”合唱比赛

6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前,还组织了“永远跟党走”主题签名活动,全办60余名党员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市人防办各党支部、党小组共5支代表队50余名党员参加比赛,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比赛。比赛队伍衣着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歌唱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歌曲环绕在比赛现场。其中,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合唱队8名老党员、老干部胸前佩戴“在党50年”荣誉奖章,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铿锵有力的歌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比赛,工程维护保障中心党支部和指通科党小组并列获得比赛一等奖。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宝东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紧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深厚的爱党爱国热情,抒发了身为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和自豪。通过唱响红歌,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起点上推动人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