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6月2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红色七月红色歌 歌咏建党100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新时代中心党员的锐意进取、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基层联系点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谷晓玲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顽强奋进的100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以一首振奋人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拉开了帷幕。演唱者激情澎湃,嘹亮动听的歌声在现场回荡,表达了中心职工对党的深厚情感,引发了在场人员对建党百年崇敬之情的强烈共鸣。

随后,声情并茂的朗诵,带领全体人员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心第一党支部的《红船颂》,让时光回溯到上世纪二十年代,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壮大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第二党支部的《读中国》,感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大浪淘沙、沧海桑田,赞美了祖国的地大物博、山河秀丽;第三党支部的《永远跟党走》,讴歌了党的伟大精神,带领同志们感受共产党员为了人民幸福、国家安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果敢勇毅、舍生忘死的高尚品质。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学习热情,还开展了红色诗词接龙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各代表队积极参与,赛场氛围愉快而热烈,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过硬的知识水平,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作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吟诵经典篇章,深情抒发红色情怀,大力弘扬崇高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引导中心全体职工牢记光荣使命,为加快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