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正县级老干部健康体检

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做好精准服务管理工作,6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12名退休正县级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

市审计局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一是精心筹备体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以发文、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到每位老干部,做到不漏一人。二是积极与体检中心对接,在确定体检日期后,逐个打电话通知老干部体检时间,温馨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三是全程做好服务,在体检过程中对老干部分组引导、全程陪同,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接送,全力做到真心、热心、耐心、细心,把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通过体检,老干部对本人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增强了老干部的保健意识,提升了晚年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