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卫生健康系统“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

5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难忘旋律,将观众带入往昔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激发“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用激昂嘹亮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合唱比赛选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鼓舞医务工作者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演唱激情饱满,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最终,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一等奖,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7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