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关爱健康 惠民义诊”活动

5月21日,市文化艺术中心联合“背上兄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鲁山县熊背乡雁鸣庄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健康 惠民义诊”活动。

一大早,市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和市区伟和疼痛门诊、湛河华峰综合门诊、陶寨儿科、卫东友谊皮肤门诊等相关负责人,带领各自的医疗团队,携带血压监护仪、血糖仪等医疗设备以及常用药品,来到鲁山县熊背乡雁鸣庄村,开展“关爱健康,惠民义诊”活动,为该村群众免费检查、测血糖、宣传健康保健知识,解决基层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设有皮肤科、儿科等多个专科诊台,为村民提供各种常见病诊治及合理膳食指导等健康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市区伟和疼痛门诊还为村民赠送了价值1500元的“背上兄弟”贴。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基层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和问诊平台,让村民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将健康带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