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烟草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郏县帮助烟农移栽烟苗,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烟农办实事”。

在千亩烟方旁,大家认真聆听移栽知识讲解,谨记移栽注意事项;在整齐田垄间,党员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撒苗、栽植、核验,相互配合,高质高效。茵茵绿苗,承载着烟农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行业由大变强的希望;炎炎烈日,挡不住志愿者队伍万分的热情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徐徐清风,吹荡起烟农质朴的笑脸,搭建起“金叶一家亲、同行致富路”的桥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机关党员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业绩,为开启由大变强新征程、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平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