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农村局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动监所志愿服务队为叶县爱鑫肉食品有限公司送去瘦肉精快速检测试纸条,当场指导企业开展瘦肉精自检工作,并提出一些规范性建议,扎实做好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郝群带领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叶县常村镇杨林庄村,开展“送果树进农家”义务植树活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头顶烈日,脚踩泥土,不怕脏不怕累,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果树苗相继栽种到位,成为农村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