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3月3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驻马店竹沟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叶县桐树庄村红九军诞生地,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首先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缕缕清风,道不尽对先烈的无限深情;铮铮誓言,诉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陵园内,古木森森,庄严肃穆。大家从陵园广场缓步前行,走向革命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革命纪念馆陈列展厅。展厅内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抗战图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身影、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早期在竹沟及大别山地区组建豫鄂边省委、创建红军游击队、开辟以竹沟为中心的桐柏山区根据地、中共中央中原局等革命历史,真实、形象地再现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王国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