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叶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潘家玲带领指导组党员干部,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叶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叶县辛店镇桐树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红九军牺牲将士默哀,敬献花篮、鲜花。随后,共同听取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光荣历史。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潘家玲一行跟随讲解员重温了段庄党支部作为我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光辉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宝贵生命的光辉事迹。在鲜艳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叶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叶县县衙,潘家玲一行认真参观了“崇尚廉洁、惩治腐败”“清官廉吏、                        名垂青史”“贪官污吏、遗臭万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4 个警示教育展厅,古今清官廉吏的事迹和贪官污吏的案例,形成鲜明对比,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警戒,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时刻做到自律、自觉、自醒、自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