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月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鲁山县董周乡群虎岭村开展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杨朝阳汇报了近年来市统计局在包村扶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扶贫项目协调、饮水安全、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社会保障扶贫等扶贫政策方面取得的成效。村两委班子对市统计局和驻村工作队近年来给予群虎岭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成效,并嘱咐他们要本着脱贫不脱钩、扶贫工作一直在路上的原则,实时掌握贫困户脱贫动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做好外地返乡村民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节日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年货准备情况,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帮助贫困户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希望他们能在温暖和关怀中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