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积极助推社区共建受到赞扬

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街道长安社区给市统计局发来感谢信,赞扬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助推社区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统计局与长安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以来,制定了共建工作计划、共建制度措施。以“思想教育联抓、环境卫生联搞、社会治安联防、服务设施联建,文化活动联办”的“五联”方针,发动全局党员志愿者参与,建设和完善社区共建组织网络,积极对接开展社区各项共建活动。先后完成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城市大清洗等重点工作,并积极开展春节慰问、社区书屋书籍捐赠、党课互讲、“七一”红歌会等文化活动。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社区资源的良好态势,最大限度地实施人力、物力、财力和其它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利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共驻共建共享共荣,对社区建设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