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深入定点扶贫村调研慰问

2月1日,市烟草局党组成员、副经理顾建国带队到市局(公司)定点扶贫村郏县李口镇周沟村调研慰问。

顾建国带领市烟草局党建科同志、驻村工作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近来的身体状况、一年的收成情况、子女后辈的受教育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家中是否还有困难、还需要什么帮助,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新春关爱物资和慰问金。

顾建国同李口镇、周沟村两级党委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交流了如何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想法。顾建国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强责任、敢担当、重落实,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效,持续发展好产业扶贫,落实好长效扶贫机制,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树立好责任烟草的社会形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党建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深入用心思考、细研密织谋划。要明确目标,找到破解制约党建发展“最优解”;凝聚共识,画出党建高质量发展“同心圆”;奋起而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