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创建书香机关诗词朗诵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大力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创建书香机关诗词朗诵比赛。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在第一党支部书记芦俊岭《将进酒》的诵读中拉开序幕,朗诵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温婉细腻,以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诗歌组合等多种形式表现诗词的内涵,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歌朗诵盛宴。最后,诗朗诵在党总支书记连小燕诵读的《2020致敬伟大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王铁周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也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昂扬的活力和奋发进取、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中心工作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