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平顶山站)成功举行

近日,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平顶山站)成功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60余人聆听了精彩演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致辞。 

丁玉萍指出,此次巡回演讲是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作出的重要安排,是“政治建设生态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强化“三个敬畏”、落实“四个起来”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巡回演讲活动为动力,积极弘扬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忠诚使命、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貌,主动向先进学、向模范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心同德、实干奋斗、团结拼搏,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诠释自然资源人有梦、追梦、圆梦的奋斗激情,诠释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汇聚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的磅礴动力。

此次演讲,选手们用真实打动人,用真情感化人,生动讲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好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亮丽风采,他们专业精湛、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现场聆听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巡回演讲为契机,结合全系统开展的创建模范机关、深化“五比一争”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向先进学、向模范学,努力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当出彩先锋、齐心抒写精彩华章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