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市广场舞视频大赛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近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参加由市妇联举办的2020年平顶山市广场舞视频大赛。

市审计局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6名女同志组成了审计青春舞蹈队参加此次大赛。她们当中既有70后,也有90后。她们克服时间紧、工作忙、任务重的困难,利用工作之余刻苦排练,在舞蹈动作的标准、规范和感染力上下狠功夫,保证训练的强度和质量。

正式录制在市政广场上进行,大家伴随着歌曲《中国范儿》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翩翩起舞,时而聚集、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吸引不少周边群众驻足围观。行云流水的动作、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将市审计局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了和谐向上、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我市审计系统同心战疫、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