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献血献爱、共战疫情

多一些志愿者献血,就多一些生命希望。

雷锋日,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献血献爱,支援抗疫,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军义带头参加,当日16名志愿者共献血5800毫升。

看到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上《呼唤“蒙面侠”,预约献血,挽救生命》的文章,得知受疫情影响,我市血库告急,血液短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积极在机关宣传献血对身体的益处,献血有关注意事项等献血知识,号召党员献血献爱、共战疫情。

3月5日,惊蛰,春已至、桃始华,但疫情防控的警报仍未解除,志愿者们戴口罩、戴党徽,做好个人防护,分时段错锋上采血车检测献血。志愿者中有受到举国上下抗疫精神感染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战士”。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询问病史、取样化验、抽血采集……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盼望能给脆弱的生命注入生机。

看到机关党员从办公楼走上采血车,门口的几名保安也跟上前献血。大家纷纷表示,一线医护人员在前方与病毒殊死较量,后方也要坚定信心,挺身而出,无愧胸前的党徽,致敬战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