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到定点帮扶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增强驻村工作队防疫信心,强化防疫基础保障,近日,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焦文明到定点帮扶村郏县李口镇周沟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去酒精、口罩等物资。

其间,焦文明详细询问周沟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队员日常生活所需物资供应情况,对他们认真负责、坚守阵地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帮助周沟村顺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下步工作,焦文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一年,要扎扎实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聚焦档卡资料规范精准、群众认可满意度提升等重点,迎接好全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规范使用扶贫专项资金,加强红牛养殖场监管,发动带领群众开展饲草种植、麦秸秆加工等,充分发挥养殖场作用。

市烟草局党建科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