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办公室志愿服务队到长安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共建共创文明社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宣传创建知识、培育文明新风、提升全民创建意识,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委办公室志愿服务队10余人,带着宣传资料到长安社区0375小区,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0375小区,志愿者设置文明城市宣传点,向沿街商户、过往行人分发宣传资料,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深入小区10栋200余户居民家中进行了宣传,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文工作知识,并发放创文工作宣传资料800余份,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号召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