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博物馆 举办《童心向党庆“七一”——我做党旗献给党》 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博物馆开展了《童心向党庆“七一”——我做党旗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课堂上,授课老师首先用幻灯片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述了党旗的含义,带领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祝福,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孩子们齐动巧手完成了党旗的制作。

此次主题活动,既是市博物馆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也是教育青少年知党情、念党恩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讲述党旗背后的红色故事,同唱红歌、聆听党史、齐动小手做党旗,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做知党、爱党、跟党走的优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