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开展“结对库区乡帮扶捐赠图书”活动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副局长王铁周带领局机关科室有关人员前往鲁山县库区乡第一小学进行图书捐赠活动。鲁山县移民局长景宏伟、副局长叶春华、库区乡党委书记许向阳、副乡长李伟韩以及第一小学校长匡国顺参加了捐赠仪式。

市移民安置局党组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积极筹措资金为库区乡第一小学购买了课外辅导读物。此次捐赠图书共63套240余本,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阅读书目,激发了阅读兴趣,为促进库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捐赠仪式在库区乡第一小学举行,王铁周与匡国顺现场签订捐赠协议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铁周一行又来到鲁山县王村避险解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王村移民避险解困房屋、基础设施等项目进展。王铁周与村支部书记聂老白亲切交谈,并要求县、乡、村三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王村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工作,确保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