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为落实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党组集中大学习“讲好自然资源故事”活动要求,积极弘扬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忠诚使命、 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貌,6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系统“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党组书记梁成斌参加并为比赛致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鲁生出席活动。评委组由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组成。比赛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入手,声情并茂的讴歌了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真正用“好故事”提升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分,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