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愚公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贾宏亚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和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识。千百年来,愚公移山的故事广为传颂,愚公移山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艰苦奋斗、奋勇前进。在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参观了愚公颂词墙、愚公村遗址、铁卷广场、觉悟院等特色教学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入感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的愚公移山精神。

随后,大家又来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该工程的建设背景、建设过程等知识。面对不懈努力、耗时十年竣工的宏伟壮观工程,大家对工程建设者们的这种“埋头立下愚公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宏伟目标终实现”的“新愚公精神”感动不已。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愚公精神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去,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怕困难,勇于奉献,做愚公移山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