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为红石崖村贫困户收割小麦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杨天成,局长孙国权的带领下,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鲁山县瓦屋镇红石崖村,帮助贫困户收割小麦。

红石崖村位于深山区,海拔高,耕地面积小,田间碎石多,无法利用现代农业机械,小麦收获还需要手割肩抗,每到收麦季节,一些缺乏劳力的贫困户就愁眉不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得知这一情况后,号召机关党员干部报名,成立志愿服务队,到红石崖村开展志愿帮扶,为贫困户解除燃眉之急。

志愿者服务队根据村里实际情况,选择了帮扶对象,在杨天成和孙国权的带领下,大家分头入地,一字儿排开,挥镰奋进,一会的功夫脸上已经汗如雨下,衣服被汗水浸透,大家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把收割的小麦用箩筐挑到麦场,启动打麦机,金灿灿的小麦流了出来。贫困户们紧紧拉着志愿者的手,感动的说:谢谢党,谢谢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