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出彩鹰城 欢乐中原” 文艺展演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助力鹰城更加出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局直党委承办的2019 “出彩鹰城 欢乐中原”文艺节目展演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交通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党组成员、局直党委书记马华堂,副调研员宋德山,导演组成员,机关、局直部分单位党员观看了演出。

节目在钢琴独奏《梁祝》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分别以舞蹈、歌曲、小品、器乐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19个精彩节目。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韵味十足的唱腔,回味无穷的乐器演奏,演员们倾情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这次文艺展演,大多是交通运输系统一线职工自编自演,凯达监理处、定额站等单位更是全员参与,展示了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正能量,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