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促进党建和审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近日,市审计局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郭素霞亲自到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桐柏革命纪念馆位于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桐柏革命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展馆内的展品以桐柏简明党史线索和著名英烈事迹为主线,收集了桐柏老区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资料、照片和实物等,真实纪录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展示图片、实物等,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传统,忠于职守,勤于奉献,努力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