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荣获全市职工广场舞大赛两项殊荣

在全市举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平顶山市第三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中,市审计局表演的舞蹈《最炫民族风》从59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队,并指定专人负责。同时,邀请专业舞蹈教练进行教学,参赛队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刻苦训练,在审计工作异常繁重的情况下能妥善解决工作和训练时间,加班加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在预赛中,队员们动作整齐、舞步飘逸,以优美的舞姿顺利进入了决赛。并在次日的决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创造了精彩,在决赛中赢得了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通过全体队员们的齐心协力,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和优秀组织奖,可喜可贺。

通过这次的广场舞比赛,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展示了审计人积极向上、勇敢向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