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到鲁山县庙王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鲁山县庙王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并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通过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分析研究帮扶办法,为群众解决困惑,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通过政府精准扶贫和自身不懈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此次志愿活动也使青年志愿者们直观了解到“贫困”二字的真实含义,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庙王村位于鲁山县辛集乡南部。2018年5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向庙王村派出了驻村工作队。近一年来,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从加强基层党建着手,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这一中心任务,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使村中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