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机关党委和扶贫办的组织下,来到帮扶村——鲁山县辛集乡庙王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红遍鹰城志愿行动”号召,围绕农村村容环境整治、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开展的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同村民一起,对乡村道路、公共场所周围以及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白色漂浮物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志愿者们耐心地对村民进行文明劝导,希望他们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改善了庙王村主干道的卫生状况,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的清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看到村里干净整洁的环境,也是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当地群众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家园意识,他们表示要响应志愿者的环保倡议,爱护村内环境,共筑“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