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英烈,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近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学习四川凉山英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四川凉山森林大火中牺牲的30名烈士集体默哀,之后逐一发言。充分感受到了英烈们救国家民族于危难之际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树立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部部长王琼说:“消防员不怕牺牲,冲入火海的形象令人钦佩。作为一名公务员,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的责任感。”

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秀芹感触地说:“30条鲜活的生命因这场大火而牺牲,他们中大多数是共产党员,真正践行了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实现了人生价值。英雄已逝,大家要铭记英雄,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把平凡岗位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党组书记、主席梁丽萍最后发言,她强调,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传承英烈精神,更好地开展工作。下一步要以英烈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作为全市妇女的领头雁、带头人,每一位妇联干部对待工作都要认认真真、任劳任怨,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