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走进扶贫村开展党日活动

近日,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定点扶贫村舞钢市尹集镇大刘庄村开展党日活动,大刘庄村三委成员及32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冯桂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文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明对精准扶贫的文件进行了解读。

学习会结束后,党总支结合大刘庄村地理位置、生活状况,召集村三委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党员们围绕坚定脱贫信心、挖掘扶贫项目、做好托底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李春明详细讲解了党中央、省、市委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针对部分村民脱贫意识不强,怕风险、存顾虑等现象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使大刘庄村的党员坚定了脱贫信心,重树了开发合适项目的斗志。座谈会后,党总支还对一名长期拖欠学费,交不起生活费的贫困学生进行了现场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