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卫计委集中开展学雷锋义诊咨询活动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组织所属一院、二院、中医院、四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指挥中心、三院、市卫生监督局、市口腔医院、平顶山计生医院、市职业病防治所、市中心血站等单位的127名学雷锋党员志愿者,在鹰城广场集中开展学雷锋义诊咨询活动。学雷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认真细致的为群众提供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的医疗咨询、疾病诊治和健康指导,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急救演示,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近2000人,发放医疗健康宣传资料2300余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集中义诊活动,是市卫计委党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人民健康好卫士”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培同志专门召开党委会进行精心安排。2月份,卫计委党委下发了《平顶山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当人民健康好卫士”活动的通知》,明确规定3月份为“岗位学雷锋,争当人民健康好卫士”活动月,要求所属单位在活动月期间,一要广泛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读书活动、召开座谈会、文艺表演、发放宣传资料、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在一定历史条件下的内涵。二要扎实开展“我是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雷锋,见行动,在完成本职工作上当先锋。立足岗位实际,把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刻苦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像雷锋同志一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当优秀,敢于叫响“我是雷锋”。通过开展“我是雷锋”活动,努力形成一大批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党员群体,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三要集中开展义诊活动。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集中活动日,计生委组织各单位学雷锋党员志愿者集中到市鹰城广场,广泛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要求广大党员志愿者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争做时代先锋,精心为群众搞好服务。

在集中义诊期间,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罗世军,市  四院党委书记岳小妹,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于明、市急救指挥中心主任武秀昆,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刘凌云、书记柴英豪,平顶山计生医院书记刘国然等领导认真组织义诊活动,并亲自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