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4月1日下午,2015年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点评第三组莅临我市,重点就平顶山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点评。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副省长张广智、李亚及各省辖市常务副市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市政府办公室承担了此次观摩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共有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志愿服务。志愿服务者们积极克服当天下雨的不利影响,为来平观摩领导提供了房间引领、物品发放、后勤保障等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一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2014年第五届“华合论坛”期间,办公室志愿者服务队60余名同志,全程参与了论坛活动的筹备及会务后勤接待工作,由于表现出色,办公室集体被评为先进单位,并荣立个人二等功1人次,个人三等功5人次,8人荣获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