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平顶山市体检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体检(体能测评)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1)。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等规定实施。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请关注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站、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体能测评公告。体能测评结果当场公布,请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按照本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须执行人民警察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务必于2021年5月30日早上6:30,到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服务综合楼西门(平顶山市新城区顺德路与市政大楼东西路交叉口东)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做部分体检项目。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在体检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3.请考生仔细阅读《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事项。本人签名后于体检当天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特别声明:本次招考的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站、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5-2979950、0375-2979001

 

附件: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附件3: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