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棚户区改造工作

7月1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魏建平出席会议。摆向阳主持会议。

周斌指出,平顶山先有矿后有城,城市建设历史欠账较多。棚户区改造不仅是弥补历史欠账的难得机遇,更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城市转型升级、增强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算政治账、民生账、长远账,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主动作为,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更快更好地推动项目进展。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项目谋划、融资、招投标、财政预算和土地收储等工作,切实把这一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办实办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