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这是一个伟大的号召。

新时代开启新航程。新时代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九大提出新目标新任务,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总部署,为抓好机关党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崭新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再“赶考”、再出发。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也是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强大思想武器。党建机关要发扬走在前、作表率的优良传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理论武装的长期战略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自觉做这一重要思想的主动学习者、忠实实践者。要自觉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纪律作风、工作本领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真正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在强基固本上有新作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上有新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在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上有新作为,着力解决“灯下黑”等突出问题。要找准机关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细化完善具体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积极在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上探索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展现新气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伟大征程已经开启。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也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中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