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 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全力服务党的十九大勇于在让中原更加出彩中担当作为

3月9日,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委省直工委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机关党的工作取得新成效。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嘱托和打好“四张牌”的指示要求,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离不开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把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把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为中心任务,推动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新成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